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出席2015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硅谷决赛
2015-09-28 15:55
 

  2015年9月26日,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应邀出席在圣塔克拉拉举办的2015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硅谷决赛并致辞。  

  

  邓副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欢迎杭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国妹率领的杭州市代表团一行在硅谷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指出当前中国正处于重要的经济转型期,高度重视高科技人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海外人才到中国创新创业,并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使留学人员回到祖国有用武之地,留在国外有报国之门。杭州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人居条件优良,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而硅谷作为全球创新中心和创新人才的聚集地,在硅谷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希望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杭州与硅谷的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