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出席陕西省市县田园城镇规划培训团开班仪式
2015-09-09 17:20
 

  2015年98日,驻旧金山总领事查立友在旧金山湾区委员会出席了陕西省市县田园城镇规划培训团开班仪式并致辞。  

                                                                                          

                                                              

  

  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中美城市管理制度的观察与认识,鼓励培训团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与美国同行交流美国城市管理和城镇规划经验。查副总领事感谢美国国际城市管理协会和旧金山湾区委员会为本次培训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愿意与旧金山湾区各级政府和组织一道,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共同努力。  

  活动期间,查副总领事与美国国际城市管理协会候任主席Patricia Martel、加州驻中国贸易与投资办公室执行主任Kenneth Petrilla等就如何促进中美城市管理和科技创新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