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会见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主要成员
2015-06-05 11:48
 

  201563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官邸会见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主要成员。

  

  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由硅谷清华校友发起、专注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科技社团。该协会近年来通过连续5年举办“赢在21世纪”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共吸引了2000多个华人创新创业团队、国内十多个科技园区、来自中美两国上万人与会,其中有200多项目获得投资或落户国内,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硅谷中国天使会以进一步支持华人创新创业,搭建中美科技交流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平台,受到广泛赞誉。

       罗总领事高度评价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成立以来,在推动中美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帮助华人创新创业等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期待在任内与协会共同努力,继续为推动中美两国友好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邓繁华、科技参赞王俊明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