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会见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主要成员
2015-05-08 07:55
 

  201556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官邸会见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主要成员。

  

  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917年,是北美历史最悠久的华人科技社团,在全美设有七个分会,共有一万多会员。该会作为亚裔最早和最具影响力的协会,受美国国家工程师周委员会委托,每年举办“杰出亚裔工程师奖”评选活动,在主流社会和亚裔科技界具有重要影响。该会自1993年起,每两年在中国举办工程技术研讨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共有600多名外方专家和2000余名中方专家参会,为中国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提出了上千条建议,受到广泛赞誉。

       罗总领事在会见中高度评价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成立98年来,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旅美专家学者、推动中美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会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推动中美两国友好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邓繁华、科技参赞王俊明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