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毕刚出席第五届“赢在21世纪”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2015-01-14 01:26
 

   2015110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毕刚应邀出席在圣塔克拉拉市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五届“赢在21世纪”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决赛并作大会致辞。来自湾区科技、产业、风投等各界人士以及国内苏州、南京、杭州、张江、嘉定、青岛、太原、潍坊、中关村等地高新园区的代表共30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北美创业大赛由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清华企业家协会、北大企业家俱乐部、硅谷中国天使会等联合主办,经过五年的发展,规模逐年扩大。本届大赛有500多个项目和团队参赛,国内多个城市和开发区派员参加,已经成为连接中美人才、资本和市场互动交流的主流平台之一。  

  毕刚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第五届北美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和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中国的经济转型升级离不开科技支撑,科技进步重在创新发展,创新驱动关键在人才。中国政府一向高度重视海外高科技人才,近年来积极实施“千人计划”及“外专千人计划”,鼓励并大力支持海外高科技人才到中国创新创业,参与中国的建设、分享中国发展的成果,并在中华大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毕刚副总领事感谢北美创业大赛为促进中美科技合作与交流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期待与各界人士携手努力,共创中美友好合作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