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袁南生总领事会见中美清洁能源论坛总裁
2014-06-21 07:16
 

  6月19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在领馆会见了中美清洁能源论坛总裁Dennis Bracy先生一行,双方就中美清洁能源研发合作、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筹备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袁总表示,清洁能源的技术研发和使用推广是中美双方共同面临的任务和挑战。中美清洁能源论坛为双方在清洁煤、建筑能效、清洁能源汽车等方面开展合作技术研发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将于9月份召开,聚焦“资源、能源与可持续发展”,选择了好创意、好地点、好时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将支持博鳌亚洲论坛在领区内召开,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Dennis Bracy先生介绍了中美清洁能源论坛的近期活动,以及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筹备情况,邀请袁总参加会议,并在适当时间访问西雅图中美清洁能源论坛总部。  

  王俊明科技参赞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