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毕刚副总领事出席2014美国亚裔年度杰出工程师颁奖典礼
2014-03-08 08:11

   

  3月1日,毕刚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在旧金山举办的2014美国亚裔年度杰出工程师(AAEOY)颁奖典礼。

  AAEOY由美国国家工程师周基金会(National Engineers Week Foundation)委托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CIE)这一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亚裔科技社团主办,该学会由著名爱国工程师詹天佑等人创立于1917年,在全美设旧金山分会等7个分会。

  AAEOY自2002年设立以来,历届获奖者包括朱棣文、崔琦等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亚裔杰出人才。本届暨第13届AAEOY奖共颁发给22位杰出亚裔工程师,其中有9位华裔工程师,分别来自加大伯克利分校、波音、通用汽车、德州仪器、西门子、Sandia国家实验室等单位。美国总统奥巴马等政要向获奖工程师发来了贺信,大会还邀请了著名高温超导科学家朱经武教授和加州主计长江俊辉担任主讲嘉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