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毕刚副总领事出席2013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
2013-11-08 06:01

   

  11月2日,“2013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在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毕刚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国会议员赵美心等政要以及来自中美两国高科技产业人士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毕刚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第三届硅谷高创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中国的经济转型升级离不开科技支撑,科技进步重在创新发展,创新驱动关键在人才。中国政府一向高度重视海外高科技人才,近年来积极实施“千人计划”及“外专千人计划”,鼓励并大力支持海外高科技人才到中国创新创业,参与中国的建设、分享中国发展的成果,并在中华大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毕副总感谢硅谷高创会为促进中美科技合作与交流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期待与各界人士携手努力,共创中美友好合作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