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袁南生总领事会见并宴请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主席肯尼斯•尤金•贝林先生
2013-09-11 05:23

   

  9月5日,袁南生总领事会见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主席肯尼斯•尤金•贝林先生一行。

  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是美国一家国际性非盈利慈善机构,由贝林先生创建于2005年,主要开展健康和教育方面的慈善事业。该基金会在中国设有办事处,并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科学院以及有关省市开展合作,捐赠轮椅35万余辆,在高砷、高氟农村地区捐赠并安装饮用水处理设施,为近万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向20多家博物馆无偿捐赠珍贵动物标本等。

  袁总领事衷心感谢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及贝林先生多年来为中国健康、教育和科普事业提供的大力帮助,以及为促进中国慈善事业发展所作积极贡献,并期待在任期内与基金会一道,继续为推动中美友好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毕刚副总领事及王俊明参赞等陪同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