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袁南生总领事亲切会见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奖及中国友谊奖专家
2013-06-13 01:33

  

    6月10日,袁南生总领事在官邸亲切会见并宴请了北加州历届获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奖及中国友谊奖的专家。

  来宾有美中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会长金建敏博士,获得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奖的斯坦福大学国际研究所教授罗斯高(Scott Douglas Rozelle)、斯坦福大学化学系教授理查德·杰尔(Richard Zare)夫妇;获中国友谊奖的美国英雪莱(Encinal)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王正本先生、原Chevron化工专家陈宏久夫妇、原美国农业部西部研究中心专家蔡礼新夫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食品科学与技术系教授查尔斯·休梅克(Charles F. Shoemaker)夫妇、美国盛世信息服务集团(CITS Group)总裁陈润吾夫妇、美国富康科技公司创办人方玉山夫妇。毕刚副总领事及董建龙参赞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袁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各位专家为对中国发展提供的大力帮助以及为促进中美科技交流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并期待在任内与各位专家一道,为推动中美友好合作谱写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