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毕刚副总领事出席“梦圆中国 选择无锡”推介会
2013-05-21 05:08

   

  5月18日,“梦圆中国 选择无锡”(硅谷)引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推介会在圣塔克拉拉希尔顿酒店举行,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率团出席推介会,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毕刚副总领事出席活动。

       毕刚副总领事致辞表示,无锡是中国吴文化的发源地,改革开放以来,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无锡以开放的理念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无锡与硅谷产业相近、理念相通、文化相融,存在巨大合作潜力。毕副总欢迎湾区更多企业到中国、到无锡寻找商机,也鼓励更多中国企业到旧金山湾区投资,双方合作必将带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前景。

       黄莉新书记介绍了无锡鼓励创新创业以及吸引人才的各项政策措施,并表示无锡将深入推进530计划,打造“东方硅谷”,发展离不开人才,无锡欢迎湾区各类人才到无锡发展。无锡市常务副市长黄钦介绍了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后,黄莉新书记、毕刚副总领事、黄钦副市长、董建龙参赞共同为无锡硅谷、南加州科技和人才工作站揭牌。

       当晚,袁南生总领事在官邸会见并宴请了黄书记及其代表团一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