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毕刚副总领事出席海南省IT产业推介对接会
2012-09-27 05:19

  
 

  9月24日,海南省IT产业推介对接会在山景城举行。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省政府代表团、IT企业代表团到硅谷介绍海南投资环境,推介合作商机,招聘英才,共约1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毕刚副总领事参加了推介会并致辞。毕副总指出,海南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不仅有优美的景色、宜人的环境,还有依托国际旅游岛的各项优惠政策,是开展创新创业的理想地点。硅谷是全球创新的中心,引领了许多新兴产业的发展,集聚了众多高科技人才。毕副总希望大家多交流、多合作,为增进中美两国科技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美人文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国梁副省长介绍了海南发展信息产业的战略规划,并为“海南IT企业硅谷联络处”揭牌。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海南生态软件园和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的情况。参会人员与海南代表团进行了融洽的交流。该活动由硅谷中国无线科技协会组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