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毕刚副总领事出席宁波(硅谷)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
2012-09-08 05:02
  
 
       9月5日,毕刚副总领事陪同正在旧金山湾区访问的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代表团一行出席2012中国宁波(硅谷)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            
       毕副总致辞欢迎王辉忠书记率领的宁波代表团来访,并表示,当前中国正处于重要的经济转型期,高度重视高科技人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吸引优秀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宁波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人居条件优良,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硅谷则是全球创新中心和创新人才的聚集地。毕副总鼓励湾区各界人才到宁波创业发展,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王辉忠书记全面介绍了宁波高新产业发展商机及人才引进政策。硅谷地区400余名科技人才与会。双方现场签署了27项人才和项目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