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毕刚副总领事出席山东(硅谷)旅美人才合作创业交流会
2012-08-17 01:04
 

    8月13日,2012山东(硅谷)旅美人才合作创业交流会在圣塔克拉拉举行。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文容率山东省政府有关部门、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济南、青岛、潍坊等开发区,以及山东海洋、山东重工、华鲁控股、浪潮等大型企业相关负责人到硅谷招聘英才,硅谷地区150余名科技人才与会。双方现场签署十余份意向书。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毕刚副总领事参加了交流会并致辞。毕副总指出,山东是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改革开放以来,山东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硅谷是全球创新的中心,积聚了全美、全球众多高科技人才。毕副总希望大家多交流、多合作,为增进中美两国科学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美人文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文容副部长介绍了山东省引进人才的各项政策与成绩,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分别介绍各自的情况和引才政策,“千人计划”马志坚博士介绍了在山东创业的感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